趕進度是件很累,很消耗腦細胞的一件事。所以,有必要歇一歇....

       可是阿,怎麼歇腳時PO的東西,好像還比較多.....

       話說自從阿波來了之後,痞媽滿腦子就是牠

       一下怕牠摔到腳,一下怕牠氣管有問題;幫牠找吃的,玩的,用的不說,買書借書,逛街爬網路都是跟牠有關。沒事跟比比聊天,也是滿口狗經

       牠才來三個月,家裡已經到處是牠的東西。地上隨處有玩具,櫃上除了狗食、狗罐頭,還有各式營養品跟零食。更別說其他的外出包包、水墊、梳子、吹風機架等等等等的雜物了。比比跟痞子小黃都說我買太多,亂買一通。可是阿,我都是找實用性高的東西ㄟ,還比價過的捏。太貴、太花俏、不實用、重覆的東西可是會被我踢除的

想當初痞子出生,我也是這樣興沖沖的亂亂買,衣服鞋子買了一堆,還想說趁打折,買大一點放著明年穿,後來根本就壓在箱子裡忘記拿出來,只好送人

       不過阿,狗狗的東西也真的不便宜。以前家裡養皮皮跟苔苔時,哪有什麼狗推車狗包包,連胸背帶都很難找。後來慢慢有這些狗玩意時,我陸續買了狗窩、狗零食、西莎回家給牠們時,老媽唸歸唸,看牠們那麼舒服的享受,還是很高興的。所以阿,我還是會繼續買,但請相信,我是個理智的狗媽媽,我會有明智的購買決定

        但我的腦袋這麼掛著牠,有時間上網就是逛寵物店,在家沒事就抓牠來梳毛拍照玩鬧,弄得我這三個月來,琴也沒練好,書也沒看上幾個字。別說曲子了,連基本的指法練習與放鬆都有問題。一個暑假都過了,荳子的琴是大有進步,我卻是在原地踏空。不行,得調整一下! 再這樣下去,我會變成阿波的專屬台傭

 

       於是我這兩天開始逼自己每天抽出一小時練琴,逼自己坐在鋼琴前面時,不能去想到阿波,要把心思全放在眼前的琴鍵上。我想應該會有效……,繼續吧,加油!!

 

   

 P.S. 常常練完琴時,回頭一看都是晚上10點多了,一旁的阿波早已啟動了牠的自動入眠裝置,在客廳的某一角落不醒人事的等我。一等琴聲停止,牠就知道要上樓睡大覺了。唉~~~~,怎麼這麼可愛~~~。可愛到讓我想起13年前的痞子小黃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gpecky 的頭像
    hcgpecky

    快樂小小黃&families

    hcgp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