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是怎麼在茫茫格海中發現這個小牧場了,只知道,有朝一日,我  去 ~~ 光看BLOG,我就可以想像阿波如脫韁野馬一樣奔馳在那片草地上的興奮。

這天,痞子爸爸去非洲拔獅子毛,催著痞子跟荳子趕快把功課解決,邀了比比一家,我們就往夢想中的波波樂園出發。

進門先買票,狗子跟人類都要喔...

 

 

可愛的裝飾

列隊歡迎的狗狗

 

 

除了喜歡,還是喜歡,這裡真是狗狗與狗爸媽們的快樂天堂,尤其是那片綠到讓人()垂涎欲滴的草原,巴不得整片給它搬回家門口。

 

這是阿波第一次可以盡情奔跑,也是我們第一次放心的讓牠去交朋友。

最佳造型 -- Shorty桑


波波交朋友,波麻亂配音

波:你穿這樣,請問是阿民的粉絲ㄇ?我把拔很喜歡他喔!

Shorty桑:阿民?阿民不會戴點點帽啦。不過,我拔鼻應該也是他的粉絲啦!

飛奔的阿波

(快門太慢,醜一,下次請改進!)


跑累了,喘一下。



英雄腸腸來say hello

我是乖乖阿魯巴 (是怪怪吧? 怎麻會給這樣的名字...)

連被抓來合照都不安分

LULU怎樣都不肯下場去跑,牠害怕草地的觸感,也害怕場上那些衝衝衝的大小狗子,尤其是阿波。不過,也不能怪這位熟齡美女,牠可已經11歳了,不喜歡場上那些毛頭小子,也是正常的。

進餐廳吃飯囉! LULU乖乖坐好,這個牠最厲害,餐廳禮儀第一名。

一刻不閒的毛小孩


看這裡....餅乾在這...


媽咪誠美麗,餅乾是最愛...

人類的入場券可以抵午餐,狗子也有點心可以吃....

LULU頭髮太長,下次記得要綁起來...

阿波跟隔壁的柴柴攀談了起來....

忽見小美女一名,狗子立正坐好,以示愛意。


波:美女美女人人愛,阿柴阿柴你讓開....

多溫馨可愛的畫面( |||><|| 你這小色波 )

 

吃完飯,去看乳牛吧!

 

初見乳牛的阿波,上演了一齣天狗吠牛的爆笑劇......

(波麻:別叫了,這裡是下風處,人家阿牛根本聽不到....)

趕緊帶離現場,來到牛欄旁的另一片小草地.....

這個草地比較小,位於後方。這個時候沒有其他狗子進來,LU爸狠下心把LULU"擺"到草皮上....。

結果.....就出現一隻四隻僵硬的受虐狗....

(哇哈哈哈哈......旁邊的人類笑翻天....)

哀怨的LULU

我就是不喜歡踩草皮,不然你要怎樣.....。而且你們還把那隻可怕的黃毛小波鬼放出來.....。每次牠一出現,我家的瑪麗亞就罷工,都講不聽,只會一直叫人家去看廣告。你看你看,又去抱牠了...

 

笑笑波與比比阿姨(LULU媽,人稱瑪麗亞)

LULU媽:那邊那位僵硬的LU小姐,你可以再機車一點,小心我扣你三天晚餐。

衝衝衝,我愛綠綠大草皮

 

媽咪....嘿嘿嘿....我想喝水....嘿嘿嘿...

強壯的瑪麗亞與二狗

那天天氣很好,但是風超大。到下午,簡直像是刮颱風,從LULU的頭髮就可以看出來。比比抱了兩狗,說要合照。這兩隻加一加,也快10KG,所以我說她是強壯的瑪麗亞。不過,阿波因為全場跑透透,已經是眼神散渙,快陷入昏迷狀態。而LULU則是因為不想靠近阿波而一臉大便....

巫師阿波

前一天室萬聖節,牧場準備了一些拍照用的道具。BUT,阿波size太小,只能擺擺樣子....

LULU的頭大一些些,勉強扮一下金角大王....

(哇哈哈哈....人類又是一陣讓牠超不爽的笑聲)

後記:這個牧場真的不大,但是,卻有著滿滿的溫馨恬靜,讓疼愛狗子如家人的我們很放鬆。狗子奔跑時可以無拘無束,不用上演人狗拖拉的對峙場面;吃飯時牠要突發奇想的叫兩聲,也不用擔心會被隔壁桌白眼;這種舒服安心的感覺,真可說是一種享受。

還有阿,這天牧場裡有生日會,因為忙不過來,沒有狗子坐檯,格子上赫赫有名的五狗(KOKO、有錢、東尼尼、伍茲與Amani)一律留守在家。也因為他們太忙,我都不好意思去打聽一下KO麻是哪一位,這一家子,只見到傳說中的海老闆一個,殘念阿.....。

雖然是小牧場,雖然風很大,雖然不算近,我們一定會再來。

(關於100號牧場,請按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gpecky 的頭像
    hcgpecky

    快樂小小黃&families

    hcgp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