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是懶,就一個懶字,沒別的理由。我甚至連自己的畢業典禮都懶得記.... (是說,好歹人家我也第一名畢業說….)

 

 之後是痛,一開版就看到妳的照片,我不想進來。

 

但是,我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。

日子依然繼續,我還是會想妳,生活還是要記。

不然,我怕到老了以後,會失去根據地。

想著,如果能多寫幾篇廢言,也好把妳的照片從首頁擠下去,擠到我胸口左邊的那個角角。

這樣,再不會一開格就看到妳,再不會一看到妳就無法自已。

 

今天天氣很好,該記點什麻事咧?

翻了翻相簿資料夾,唉

還是沒心情 算了 改天再繼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gpecky 的頭像
    hcgpecky

    快樂小小黃&families

    hcgp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