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子今天去畢業旅行了。

為了這一天,我跟痞爸又平白損失了2600元,唉......

之前,他就興沖沖的想要帶"音樂"上車去聽,還自己想辦法用隨身聽(卡帶)去錄。為了錄卡帶,我差點掀他的桌子,不准他帶。但是,就他那個愛子心切的痞爸,跟他說好了條件,約好去買個MP3 Player給他。意料之中,他小子拿到東西,馬上所有心思都在那東西上,走到哪聽到哪。

也不過才第二天,他帶著MP3,跟著我與痞妹去博物館參觀,我實在看不下去,哪有人邊參觀還邊聽邊抖的,要他收起來,出去再聽。沒想到,才不過10來分鐘,赫然就不見了!!

他小子臉色慘白,我也是。來回五十公尺的距離,找了不下數十次,終於放棄。向館方登記遺失,留個渺茫的希望後,我們離開了!

沒有打,沒有罵,他說要用零用錢還,我不肯。他的零用錢還不都我們給的,要麼你想辦法去賺來還我們! 怎麼賺? 賺獎金阿!!投稿阿!! 小孩一樣可以賺錢的! 重點不在錢,在於痞子的態度,急躁、粗心、無所謂是他個性上致命的缺點。我跟痞爸一起,連訓帶談的,跟他耗了快三個小時,如果連一個他這麼心愛的東西,都不能讓他記取教訓,改善他粗心,老是一頭往前衝的個性的話,我想這不會是最後一個MP3。

其實我早就預料到東西會不見,只是,未免太快了點....... 這死痞子,我該拿他怎麼辦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gpecky 的頭像
    hcgpecky

    快樂小小黃&families

    hcgp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