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荳子的作文,我覺得還不錯,問她要不要POST上來給大家看,她說OK呀!

請欣賞囉!!   (  P媽一字未改,原汁原味喔! )

        新年到了,所有人都希望新年有新氣象,有的人希望自己能鴻圖大展,有的人希望自己能升官發財,有的人希望自己能安居樂業,那我呢?
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自己做事能夠更有效率,因為光陰總是不等人,而我之前總是認為時間過得並不快,現在總算了解到時光是流逝的那麼快。常常事情還未完成,不知不覺就已經晚上十一、十二點,害我自己想做的事都不能做。我覺得,這也是我自己沒安排好事情前後順序的結果。因為我自己也知道現在寫功課時,越來越會分心,可是,我總是克制不了自己會分心到別的事物上的心態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也很希望,自己的身高能夠快快長高,因為我現在總是嫌自己太胖又太矮。這次過年,奶奶這位開過小餐館,又對中藥有研究的廚師,說這碗藥湯是「轉大人」的藥方,可以長高。不過這碗藥湯和這種藥粉,讓我寧願從早上跳繩跳到晚上,也不想吃。但,奶奶還是不停的逼我和哥哥吃,還跟媽媽說要帶中藥回家,一個禮拜要吃幾次,一定要逼他們喝....等。而且,不只有藥湯、藥粉,還讓我的爸媽帶了用中藥煮過的湯加了一大隻鴨! 雖然,奶奶這樣做是為了我和哥哥好,但我們家的冰箱自從我們過完年回來後,整個冷凍庫已經塞得滿滿的了! 直到最近幾天才把它們解決。因此,我想再許一個新希望,那就是,讓我快快長高,才不必再喝那種中藥湯!

        這些新年新希望,正是我想改變自己的地方。俗話說:「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。」,新的一年,人們都有新希望,但是要如何實現希望,就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往目標前進,要不然,就只能年年有希望,年年都失望囉!

 

    老師評語: 97分! 內容豐富,文筆流暢,結尾很有意思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gpecky 的頭像
    hcgpecky

    快樂小小黃&families

    hcgp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