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痞子家氣壓有點低,一下子痞媽感冒,現在換成痞爸傷風  。

        痞子小黃 上了國中,還是一副無所謂的痞痞樣 ,三天兩頭連絡簿上就會被寫紅字 。痞爸無法認同他繼續這樣快樂的,''無憂無慮''的生活, 卻也不願意改變他與他寶貝兒子的溝通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 搞得夾在中間的痞媽是緊張兮兮 , 深怕一個不注意, 家裡不定時的火山就要爆發。

 

     這樣已經夠讓痞媽焦頭爛額了,  偏偏公司裏又有一堆很煩人的人跟事情,讓我覺得很灰心  。 電腦中毒 ,裡頭都是公司的人事跟董監事的資料,可不能有差錯。去澳洲的照片近兩千張,連動都沒動!!! 電視新聞裏老是看到濫阿扁跟沒有解的毒奶粉,沒一件好事 。再加上接二連三,像接力賽一樣的超大颱風!!!    ~~~~ 這世界怎麼充滿了.....

 

所以,對我來說,這是近半個月以來, 最值得高興的消息了!!

 

看好喔! 我家的 荳子,在10/1去參加台中縣的字音字形比賽,得了第三名!! ~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 好厲害喲!! 痞媽得意的咧!! 與有榮焉!!  全縣的比賽捏!!

 

   荳子自己倒是覺得不怎麼滿意,她認為應該不止第三的 ( 據她本人事後的說法,是老師認為她應該不只第三名 )。再說,第三名也不能繼續比賽,只有第一名才能代表台中縣參加全國比賽。

        無所謂啦,還是要給你拍拍手喔!! ,畢竟,從五月初賽到現在,她雖然嘴巴碎碎唸唸的說練習字音字形很煩,很不想繼續,卻也是一路堅持到現在。今天,成績出來了,我們還是很高興,還是很興奮的準備慶功去囉!!

 

      還有還有,這一天,痞子拿回來的成績單,也比較像樣了。雖然痞爸還是不甚滿意,想要找他追根究底的檢討。但我覺得痞子小黃的態度已經慢慢在轉變,如果只是一味的要檢討為何這科考不好,那科出什麼錯, 不如幫助他找到規劃自己的方法,讓他知道唸書考試不是為了回家後,不用看爸爸的臉色,而是要對自己負責。

 

總之,10/2真是個好日子, 電腦裏的木馬刪掉了,資料沒事,天氣變好了,颱風不來了,兒子會跟我談學校的事情 ,荳子拿了第三名, 真好!!!

 

喔對了,新裝的冷氣還可以申請補助2000元,不無小補!! YA!!

 

再回味一下吧 ,當初拿到複賽權的那一刻! (請看  勇奪第一 點我點我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gpecky 的頭像
    hcgpecky

    快樂小小黃&families

    hcgp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